109學年度臺中市健康促進學校活動成果

主辦單位

神岡區圳堵國小    42954 臺中市神岡區圳堵里三民路639號    ((04)25623734)

活動名稱

健康促進學校活動計畫會議

辦理時間

2020/8/24   8:00-9:00

參與人數

55

活動時數

1

課程內涵:

校長主持會議,說明本校學校衛生工作及健康促進活動
1.推行口腔衛生」、「視力保健」、「菸害與檳榔防制」、「健康體位」、「性教育(含愛滋病防治)」、「正確用藥安全」及「全民健保」議題等活動,建立學童正確的保健觀念。
2.從學校衛生政策、學校物質環境、學校社會環境、社區關係、個人健康技能、
健康服務提昇、健康品質,使師生獲得健康促進學校的成果分享。
3.落實健康概念並建立正確的健康生活行為,進而提升健康品質。

成果與檢討:

1.期望能發展出複合多元層面的整合型健康促進學校,藉由行政組織及教師專業自主發展,整合運用學校及社區的人力物力資源,來推動學校健康營造計畫,以增進全校教職員工生的全人健康。
2.確立學校健康促進目標及健康策略,並依據計畫目標及議題,發展適切的活動與課程。
3.提供充分的環境支持與服務,以增進學校成員健康行為及健康的生活型態,進而提升健康品質。

成果照片

健康促進學校活動計畫會議

健康促進學校活動計畫會議

健康促進學校活動計畫會議

健康促進學校活動計畫會議

承辦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主任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長: